[Windows] 鼠标右键 “使用ToDesk 快传文件” 如何去除? 看全部

题目。

洁癖强迫症实在是找不到程序本身哪里可以关闭。第三方删除后重启又出来了。

还有,为什么要在D盘建立一个ToDesk目录。这个设置也应该可以让用户自选。

ZulerCoreTools ?

烦恼!下版烦请斟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