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
Bug 反馈
[Windows] 鼠标右键 “使用ToDesk 快传文件” 如何去除?
看全部
楼主
演出开始了!
收藏
2026-1-31 12:20:55
题目。
洁癖强迫症实在是找不到程序本身哪里可以关闭。第三方删除后重启又出来了。
还有,为什么要在D盘建立一个ToDesk目录。这个设置也应该可以让用户自选。
ZulerCoreTools ?
烦恼!下版烦请斟酌。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