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indows] 不能硬编硬解, 始终是硬编软解 看全部

4.8.2.1这个版本为啥不能硬编硬解呢?? 始终是硬编软解? 之前都可以的. 我是Pro的用户

其次我发现编码器由之前的H.264变为了H.265, 是这个改动导致的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