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
Bug 反馈
[Windows] 不能硬编硬解, 始终是硬编软解
看全部
楼主
icegull
收藏
2025-9-27 09:30:17
4.8.2.1这个版本为啥不能硬编硬解呢?? 始终是硬编软解? 之前都可以的. 我是Pro的用户
其次我发现编码器由之前的H.264变为了H.265, 是这个改动导致的嘛?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