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indows] 关于todesk使用的端口问题? 看全部

怀疑是被网管封禁了端口,todesk软件连登录都登不上了,重新安装软件也还是此提示,,,但是其他类似的远控软件比如anyview倒是还可以正常使用,,,这种问题怎么办,能修改(自定义)端口吗?如果没用这个功能,那怎么处理,能尽快更新这个功能吗,不然一直用不了了啊。。。网管那边是协商不了的,,,实在不行就只有换其他软件了,这年费怕是要白交了:'(


  • 出错截图